close


今年來資金大舉重返新興市場,不但推升相關股市漲,連新興市場債及新興市場企業債也雨露均霑,法人表示,新興市場債、新興市場企業債和高收益債同樣具高配息優勢,且其有新興市場企業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債評等比高收益債更佳,適合逢低買入,作為中長期投資。



資金大舉流入新興市場債券,推升新興市場債今年有不錯的表現。法國巴黎投資表示,儘管近來國際資金大舉擁入新興債市,但投資人持有新興債比率仍低於長期平均水準,加上新興債與高收益債利差還在相對高檔,顯示新興債深具投資價值。此外,中長期持續看好新興市場債的原因,法國巴黎投資表示,若以債券評等來看,新興債與高收債不在同一量級,近半的新興美元債券信用卡 繳稅具有投資等級的信用評級,遠優於美國高收益債券。保德信新興市場企業債券基金經理人鍾美君分析,觀察新興市場企業債與美國公債的利差,仍有收益可圖,截至4月底,新興市場債券型基金今年來已累計資金淨流入達321億美元,目前資金對新興市場出國刷卡手續費 2018債券的需求仍強。(工商時報)

銀行信用卡刷卡禮飛行哩程 信用卡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稗陳鼎告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