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 火鍋推薦印度股市17日再創下歷史高點,指數收在30,658點,統計今年來已第6次創新高,今年來漲幅14.36%也名列全球股市前茅,連帶印度基金也績效長紅,觀察投信發行的12檔印度基金今年來表現,每一檔績效都逾1成,其中群益印度中小-美元以29.26%近3成的報酬率表現居冠。市場法人表示,印度股市強者恆強態勢明顯,基本面強加上外資不斷挹注,後燒烤推薦 林口市仍持續看俏。

台灣十大伴手禮排名

群益投信表示,印度今年以來外資淨流入63.59億美元,外資持續買超印度,多頭格局不變。整體而言,印度在受惠景氣逐年回升、政策利多釋放、資金持續寬鬆,及企業獲利強勁等利多加持之下,印度股市後市表現仍可期,中小型股獲利動能強,後市更看俏。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經理人林光佑表示,目前印度股是延續上升趨勢,指數仍處歷史高檔水位,反應出投資人對印度經濟前景的信心。基本面來看,印度4月CPI年增率放緩至2.99%,是2012年開始統計以來的最低紀錄,結束連續兩個月升勢,也不及市場預期的上揚3.3%,同時大幅低於3月的3.89%,而上游的躉售物價指數WPI亦降至3.85%的4個月低位,顯示印度央行貨幣政策仍具有靈活調整的空間。日盛亞洲機會基金經理人鄭慧文表示,印度走出廢鈔政策的衝擊,經濟數據回升與基本面條件改善、莫迪改革有所收效,印度氣象局近期預期季風帶來的雨季將會正常,有望加速帶動經濟復甦,雖外資於持續大買後有所調節,但中多格局的展望不變。摩根東協基金經理人黃寶麗指出,東協經濟體質近年出現明顯改善,今年以來,東協各國政府支出與內需加溫,扮演了整體東協市場經濟成長的堅實支撐,出口數據的改善也進一步帶動企業獲利與成長動能加溫。(工商時報)



2018年菜預購推薦台北飯店年菜2018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稗陳鼎告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