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5日初審《公投法》修法,藍委打的如意算盤,是想在領土變更納入公投的議題上,藉此逼民進黨「現形」,也就是「我把鳥籠打開了,是你這隻鳥不飛出去」,沒想到藍委的如意算盤沒逼到民進黨,還落得搞內鬨的下場!

《公投法》修法分四大塊,在降低公投門檻、年齡的議題上,朝野無太大歧異,至於兩岸政治協議的部分,最後推到兩岸監督條例再審,但最敏感的領土變更,是否要納入公投適用範圍?國民黨團中的「鷹派」,包括賴士葆和費鴻泰等人,都認為應該藉此逼民進黨「現形」,黃昭順配合演出,還放低姿態表示,過去國民黨因為反對,所以喪失政權,現在願意從善如流,把領土變更納入。

黃昭順這番話,還真的讓民進黨立委「驚呆了」!特別的是,有綠委怕假戲真作,若真的過還得了,還私下去拜託親中秋烤肉食材 新北台北下午茶推薦吃到飽民黨內政委員會的立委陳怡潔提反對案,一方面對獨派有交代,一方面讓藍綠兩黨都有台階下!

只不過綠委的這番苦心,黃昭順並不埋單,堅持就是要玩下去,讓綠委忍不住跳出來質疑,「你究竟是個人意見?還是代表國民黨團意見」,黃昭順則說,「我是委員長,當然是代表國民黨團意見」,沒想到綠委直接吐槽說,連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和楊鎮浯都簽了親民黨的反對提案,當場打臉黃昭順。

眼看藍綠兩黨火都快燒起來,不屬於內政委員會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來加入戰局,直接嗆內政委員會有席次的黨團,通通都不要求表決,還點名黃昭順有意見有要求表決嗎?「裝肖維,自己打假球說別人打假球」。

海鮮吃到飽 豐原 湖口 燒烤推薦

台灣各地特產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稗陳鼎告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