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年菜推薦餐廳 新聞來源: 魔方網餅乾禮盒

Bethesda 今日於年度電玩盛會美國電子娛樂展(E3 電玩展)所舉辦的發布會中,揭露《異塵餘生》續作《異塵餘生4》的遊戲內容,官方發表會上表示「Bethesda 精心打造耗時長達 4 年,這次將為各位玩家帶來次世代的《異塵餘生4》,以及開放式的遊戲世界體驗。」

▲主角可以操控愛犬執行搜索或拿取工具

《異塵餘生》系列的經典道具「Pip-Boy」,以往可以檢查角色能力以及攜帶物品的功能性,在這次改良讓人物變成動畫,甚至還新增了可以播放的錄音帶及遊戲卡帶...等小遊戲。

▲玩家可將手機和平板轉變成「Pip-Boy」

▲實花蓮名產介紹網購體版「Pip-Boy」

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,就是「Pip-Boy」不在只是虛擬上的配件,官方也宣布推出了實體的「Pip-Boy」,只要購買《異塵餘生4》典藏版的玩家就可以獲得這個經典的配件,玩家除了可以帶在手上之外,還可以將手機放上去,而官方也特別製作 APP 程式,讓一些玩家即使沒有購買典藏版,也可以將自己的手機及平板電腦轉成「Pip-Boy」。

▲遊戲上除了基本各種面貌設定之外,也多了性別的選擇

《異塵餘中秋烤肉食材 台中生4》這次也強調自由建造的部分,玩家可以四處收集資源並打造自己的住處,除此之外,還可以為自己的愛犬設置狗屋...等,同時官方也秀出大量客製化的獨特武器及裝甲內容。

《異塵餘生4》將於今年11月10日,正式於 PC、Xbox One、PS4 平台上市。



屏東安格斯牛肉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16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稗陳鼎告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